代銷流程:  ->  2.填寫商品代銷單 -> 3.操作完成 

如何在音樂家提琴網站發布您的樂器

一般來說買賣交易最好藉由專業的提琴公司來委託代售,他們會提供給客戶較完整銷售通路及專業完善的保養及維修服務,當然 ~ 提琴的鑑定、訂價以及銷售協商也很重要! 如果您想要把自己的提琴委託我們代銷,您可選擇:

(1) 、加入會員填寫相關資料,並初步自行將樂器圖片、尺寸和相關描述資料上傳。( 經查有張貼不實之行為,我們將有刪除之權利! )

(2) 、經初步查實後,服務專員將進一步連繫您將有意委託我們代銷的提琴送至我們公司,經我們審查並確認資料無誤後,後續將由專人為您提供提琴的定價、鑑別及簽訂"委賣契約書"等服務。

 

發佈的時間與期限:

  1. [ 擁有者 ] 有權發佈產品開始出售,並授權 [ 音樂家樂器公司 ] 發佈出售產品的相關圖片資訊。
  2. [ 擁有者 ] 必須保證所提供給我們的提琴資料必須和委賣的提琴一致。
  3. 如經代銷過程,發現委賣商品有爭議,[音樂家提琴公司] 將有自行決定撤銷商品的權力並不需要預先通知。
  4. [音樂家提琴公司] 如需更改協議、規定須事先與擁有人協議,並且有權中止或取消任何一項服務,不需要預先通知。
  5. [擁有者] 同意自行承擔使用此項服務中產生的任何風險, [音樂家提琴公司] 以及資訊提供者均不保證此項服務的連續性及免費性,以上人員對使用此項服務產生的結果均不承擔任何保證。該項服務以現有形式進行,不存在任何形式的保證,包括:銷量保證或是其它特殊目的的保證,此協定受法律保護,不得任意被取消、限制以及更改!除此之外 [音樂家樂器公司] 及涉及提供此項服務的人員不承擔在買賣雙方所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的責任。賣方需明確接受上述所列之條款,此條款同樣適用於協力廠商使用者!